陈志鑫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意外险,如何能选到适合自己的?

意外险,如何能选到适合自己的?

2022-01-2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如果你正值壮年,是家庭顶梁柱;那么意外身故/伤残保额,对你很重要;建议50万起步,100万标配,反正很便宜。在附加保障方面,建议可以特别留意猝死责任,这类情况越来越常见了。

  意外险是居家必备良品。

  1、如何挑选一款意外险?

  你买错保险,一是因为你不懂保险,二是你不清楚自己的需求。

  如果你正值壮年,是家庭顶梁柱;那么意外身故/伤残保额,对你很重要;建议50万起步,100万标配,反正很便宜。在附加保障方面,建议可以特别留意猝死责任,这类情况越来越常见了,不过如果你看重身故保障,更建议买定期寿险。

  如果你想为家里孩子、老人买一款意外险;意外医疗就是重点了,因为用到的机会比较大。而意外身故/伤残保额,对于老年人意义不大;对于小孩子来说,会有限制。

  购买任何保险,都不能单单了解保障责任后,就仓促下手。

意外险,如何能选到适合自己的?

  2、购买意外险的注意事项,总结了几个:

  职业要求

  意外险对健康没什么要求,只要能正常生活,一般都能购买,但是对于残疾人群体,会有一定的限制,需要留意。与其他保险不同,意外险会对职业要求比较严格,倒不是职业歧视,而是不同职业,发生意外的概率不同。

  特别约定和投保须知

  买保险,我们要看产品的保障条款,但是「特别约定」和「投保须知」也不能忽略。如果是拒保的高危职业,即使强行投保,将来也很容易引发纠纷,在这一点上,可不能让你的销售服务人员乱填你的职业。

  免责条款

  免责条款会写明哪些情况是不会赔的,买任何保险咱们都得认真看。比如说你去国外玩,那得买份旅游意外险,一般意外险只会保障中国大陆内;如果你想玩潜水、跳伞等刺激运动,那得买一份可以保高风险运动的意外险。

  以上就是对意外险的总结。看似复杂,你一步步来,其实也不难。(文章来源:华创兆丰)


陈志鑫 预约我

地区:天津市 南开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1201048000201800327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天津大童保险服务陈志鑫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天津买保险找天津大童保险服务陈志鑫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